运行DB2的command center和control center的时候,提示错误:
java.sql.SQLException: [IBM][JDBC Driver] CLI0647E 分配DB2 环境句柄时出错,
rc=-1
以前一直能用的,突然就这样了,为什么呀?请各位大虾帮忙解决,很急的
谢谢了
我看环境变量中的classpath驱动这些都设置好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改用户口令了吗?
要不你去服务里查一下DB2 JDBC Applet几个相关的服务,设置一下登陆等信息。试试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机器的tcpip和主机名变过没有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看看运行环境
DB2TEMPDIR:C:\Program Files\SQLLIB
有没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