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 Ra 在 01-02-2004 11:08 发表:_
无法登录!!
我用的RH9.0,最近在本机上所有用户都无法登录,输入用户名密码后没有反应,输错会有提示。
用SSH从其它机器可以登录。如何解决???
由 bwb 在 01-02-2004 13:50 发表:
你曾经动过什么配置?尤其是/etc/pam下的。
<font face="
由 Ra 在 01-02-2004 11:08 发表:_
无法登录!!
我用的RH9.0,最近在本机上所有用户都无法登录,输入用户名密码后没有反应,输错会有提示。
用SSH从其它机器可以登录。如何解决???
由 bwb 在 01-02-2004 13:50 发表:
你曾经动过什么配置?尤其是/etc/pam下的。
<font face=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