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 szw3000 在 02-17-2004 22:44 发表:
关于有线上网的问题,请老大帮忙!
笨人用的是有线通,原来在win下一切正常,今天用linux可以出现登陆界面,也就是网通反馈给我的一个要我输入名称和密码的页面,但是当我点击登陆的时候却没有效果(正常的应该跳出一个登陆完成的提示页面并且不准关闭)还有一句提示:the document contains no data
找了论坛上的很多帖子没有发现一样的.....郁闷阿.不得以请老大们帮忙解决.谢谢了,以下是登陆页面的源代码
1<html>
2<head>
3<meta content="text/html; charset=utf-8" http-equiv="Content-Type"/>
4<meta content="no-cache" http-equiv="Pragma"/>
5<style type="text/css">
6
7<!--
8
9.p9 { font-size: 9pt}
10
11a:visited { color: #0000FF; text-decoration: none}
12
13a:link { color: #0000FF; text-decoration: none}
14
15a:hover { color: #FF0000}
16
17\-->
18
19</style>
20<script></script></head></html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