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 7dehao 在 04-10-2004 20:15 发表:
两个机器的显卡不同,能配X服务来远程登录吗?
一台机器的显卡是SIS620的,另一台机器的显卡是NV Ti 4200的,现在发现机器之间不能远程使用X服务,使用X -query 192.168.1.2时,只有一个鼠标的大叉,看日志里显示的是不能使用[dri]。请大家帮忙看看。
提问时,请你附上相关硬件的型号或牌子,linux发行版、软件的名称和版本。
提问前,如果有可能的话,你最需要做的就是把出错信息和相关的日志信息贴上来。
当然,我们十分期望你能浏览一下置顶贴里的内容。
由 noah007 在 04-10-2004 22:17 发表:
远程x使用服务端的显卡配置,你在Xaccess中打开登入许可了吗?
由 7dehao 在 04-10-2004 22:50 发表:
> quote:
>
> * * *
>
> 最初由 noah007 发表
>
> 远程x使用服务端的显卡配置,你在Xaccess中打开登入许可了吗?
>
> * * *
这个文件在哪里?怎么改?

提问时,请你附上相关硬件的型号或牌子,linux发行版、软件的名称和版本。
提问前,如果有可能的话,你最需要做的就是把出错信息和相关的日志信息贴上来。
当然,我们十分期望你能浏览一下置顶贴里的内容。
由 7dehao 在 04-12-2004 12:15 发表:
有没有人愿意回答?

提问时,请你附上相关硬件的型号或牌子,linux发行版、软件的名称和版本。
提问前,如果有可能的话,你最需要做的就是把出错信息和相关的日志信息贴上来。
当然,我们十分期望你能浏览一下置顶贴里的内容。
由 7dehao 在 04-16-2004 13:23 发表:
再次求助!
提问时,请你附上相关硬件的型号或牌子,linux发行版、软件的名称和版本。
提问前,如果有可能的话,你最需要做的就是把出错信息和相关的日志信息贴上来。
当然,我们十分期望你能浏览一下置顶贴里的内容。
由 pippo999 在 04-16-2004 14:36 发表:
of course
your problem maybe because you don't enbale xhost authotication.please use command "xhost" to display your xhost configuration . you can "man xhost" to display the uitily of "xhost"
由 pippo999 在 04-16-2004 14:38 发表:
today , the computer that i used can't input chinese , and my english is bad !!!! so i can't explation this problem explict!!
由 7dehao 在 04-16-2004 19:14 发表:
谢谢!我试一下!
提问时,请你附上相关硬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