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 turbo2 在 03-28-2003 16:27 发表:
为什么无法load module"mo_webapp.c"
我在redhat8.0下,配置tomcat及apache。
我下载了jdk环境,安装了tomcat我都已经可以成功看到tomcat彩色页面了。那么就是说我这以前的都是成功的。
接下来我配置apache,我配置到最后我制作了一个mo_webapp.so,拷贝到了/usr/local/apache/libexec下。然后我修改/usr/local/apache/conf/httpd.conf文件。
重新启动,我运行/usr/local/apache/bin/apachectl configtest,系统告诉我就是无法load module"mo_webapp.c"。
请问,我该怎么做?
由 dsj 在 03-28-2003 16:36 发表:
"mo_webapp.c"是源文件,还未编译成模块
闲聊空间:
http://www.wonyen.net/bbs/mboard.asp
由 turbo2 在 03-28-2003 17:23 发表:
我现在该如何编译呢?
由 turbo2 在 03-31-2003 13:52 发表:
各位大哥,我现在等着结果呢。
我现在由于通不过编译,我只能注释掉这一行,可是这样的话,我的tomcat和apache就没有办法整合在一起了。
你们帮我想想办法吧? 
由 dato 在 03-31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