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XP系统自动以安全模式启动

2、在“系统配置实用程序”窗口中单击“BOOT.INI”,然后选中“启动选项”中的复选框“/SAFEBOOT”。单击“确定”按钮。

图二

3、这时将会提示重新启动计算机以使更改的系统配置生效。单击“重新启动”,则计算机就会以安全模式启动。

图三

4、在安全模式中,完成必要的系统诊断或杀毒操作之后,重复上述步骤,不过要在第2步中取消选择“/SAFEBOOT”,让计算机以正常模式启动。

Published At
Categories with 服务器类
Tagged with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