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() and showDialog()


| 主 题: | |

高分弱智问题,关于winform窗体弹出的!  

---|---|---
作 者: | | wanderung (我想混个星,各位捧场)
信 誉 值: | | 96
所属论坛: | | .NET技术 C#
问题点数: | | 100
回复次数: | | 22
发表时间: | | 2004-10-14 12:47:03
| |
| |

在主窗口Form1中,按钮执行如下代码

Form2 frm1 = new Form2();
frm1.ShowDialog();


为什么显示的对话框form2在任务栏也有呢??怎么不在任务栏出现??

奇怪,怎么默认是这个效果呢??
回复人: DimNET(缘在风中等) ( ) 信誉:1002004-10-14 12:48:15得分: 0
up help

** Top **

回复人: fellowcheng(草民一介) ( ) 信誉:1002004-10-14 12:48:16得分: 0
up

** Top **

回复人: wanderung(我想混个星,各位捧场) ( ) 信誉:962004-10-14 12:49:31得分: 0
即便用ShowDialog(this);也一样

** Top **

回复人: wanderung(我想混个星,各位捧场) ( ) 信誉:962004-10-14 12:52:10得分: 0
搜索了半天,都没结果!而且很多是关于系统托盘区的

怎么这么对tray感兴趣呢!晕

** Top **

回复人: BearRui(我有点笨,但我很特别,所以我特别笨!) ( ) 信誉:1002004-10-14 12:52:46得分: 40
把Form2的ShowInTaskbar属性设置为false

** Top **

回复人: fellowcheng(草民一介) ( ) 信誉:1002004-10-14 12:52:54得分: 30
f2.ShowInTaskbar=false;

** Top **

回复人: happyRose(落魄书生) ( ) 信誉:1002004-10-14 12:56:33得分: 0
showDialog方法是显示模式窗体。肯定会在任务拦上显示。 改成show 
或者像楼上说的一样 form2.showInTaskbar=false

** Top **

回复人: aboluoyuren(流浪的小虾) ( ) 信誉:1002004-10-14 12:56:38得分: 0
用f2.show 
ShowDialog只是弹出对话框的模式!

** Top **

回复人: wanderung(我想混个星,各位捧场) ( ) 信誉:962004-10-14 12:59:08得分: 0
多谢,有谁能解释Microsoft为什么如此做法呢,我以前都是用.net做web形式的

** Top **

回复人: BearRui(我有点笨,但我很特别,所以我特别笨!) ( ) 信誉:1002004-10-14 13:00:46得分: 6
Microsoft为什么如此做法,什么做法!!!

** Top **

回复人: Night_Elf(风暴虫) ( ) 信誉:1002004-10-14 13:12:50得分: 0
各有各的用处嘛!

** Top **

回复人: kintsoon(kintsoon) ( ) 信誉:1002004-10-14 13:44:37得分: 0
form2.showInTaskbar=false

** Top **

回复人: fellowcheng(草民一介) ( ) 信誉:1002004-10-14 13:54:50得分: 10
回复楼主:
    可能是为了突出面向对象的概念--一切都是对象
    另外,如果设置为另一个窗体的子窗体也不会在任务栏显示

** Top **

回复人: Iambest(飞翔的雄鹰) ( ) 信誉:842004-10-14 14:10:06得分: 0
学习

** Top **

回复人: shijicatty(幽幽) ( ) 信誉:1002004-10-14 14:53:42得分: 0
又学了一招

** Top **

回复人: mylovlove(澈) ( ) 信誉:992004-10-14 15:02:14得分: 0
呵呵,来晚了

** Top **

回复人: xiaxilin(扑向小狼的羊) ( ) 信誉:1002004-10-14 15:13:26得分: 0
form2.showInTaskbar=false

** Top **

回复人: ZC747(马蜂2009) ( ) 信誉:1002004-10-14 16:25:28得分: 4
showInTaskbar=false
效果还好

** Top **

回复人: icesnows(逝去日子) ( ) 信誉:1002004-10-14 16:26:39得分: 0
form2.showInTaskbar=false

** Top **

回复人: lxrxyz(无忧十年) ( ) 信誉:1002004-10-14 17:35:49得分: 10
这是微软的改进呢,你打开WORD看看,开向个WORD文档在任务栏就显示几个。

** Top **

回复人: wjcking(www.cs-aspx.net) ( ) 信誉:522004-10-14 17:44:44得分: 0
showInTaskbar=false

** Top **

回复人: wanderung(我想混个星,各位捧场) ( ) 信誉:962004-10-15 8:51:24得分: 0
thx

结帖

** Top **
|

该问题已经结贴 ,得分记录: BearRui (40)、 fellowcheng (30)、 BearRui (6)、 fellowcheng (10)、 ZC747 (4)、 lxrxyz (10)、

Published At
Categories with Web编程
Tagged with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