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在看SQL Server!2004/10/13

学习ADO.NET的时候发现自己的SQL Server2k确实没学多少。
要做好VB.NET的程序,不学好这个怎么能行!

所以中间加个小插曲。
先学SQL Server2k!

Published At
Categories with Web编程
Tagged with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