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站长网
首页
web编程
图形图象
数据库
服务器
站长专区
网络技术
网页设计
认证考试
今天我在看SQL Server!2004/10/13
学习ADO.NET的时候发现自己的SQL Server2k确实没学多少。
要做好VB.NET的程序,不学好这个怎么能行!
所以中间加个小插曲。
先学SQL Server2k!
Published At
2006-01-07 04:59 UTC
Categories with
Web编程
Tagged with
NET
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to view the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.
comments powered by
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