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lector越来越好用了

版本升级都勤快不在话下,连插件也多,用着真是开心,可以放心的把那RemoteSoft 的1.0.6删掉了,嘻嘻。

再很不小心的找到一个插件,可以把源码导出到文件,更是乖巧,只是还不支持Unicode的,不过自己动手写了一个,更是自得其乐了。

唯一可惜好像Reflector 4版本后就对自己加了混乱器,我记得它在2.X的时候还没有的,不过那时候反了也无多大用,那时的Bug多若繁星。。。

Published At
Categories with Web编程
Tagged with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